首页
|
疾病与药物
|
不良反应
|
新闻动态
|
养生保健
|
预防免疫
|
寻医问药
|
护理常识
您现在的位置:
华源医药网
>
健康养生
>
糖尿病
>
饮食指导
> 文章正文
喝咖啡能防糖尿病
作者:佚名 文章来源:www.39.net/disease/diabetes/tymy/126080.html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05-8-31
字体:【
大
中
小
】 【
收藏本站
】 【
推荐
】【
打印
】【
关闭
】
新华社专电 据《美国医学会杂志报道》,芬兰国家公共健康研究院的研究人员对1.6万名芬兰人进行了长期跟踪研究,发现每天喝3到4杯咖啡的女性,其糖尿病发病率降低了29%。每天喝10杯以上的人则降低了79%。而在男性中,这两个数字则为27%和55%。目前,科学家还不清楚喝咖啡和糖尿病之间的关系。他们推测可能是咖啡中的某种化合物抑制了人体内糖的转运过程。此外,咖啡中含有一定的镁,咖啡还能影响肠道缩氨酸的分泌,这些物质都有一定的降糖作用。
字体:【
大
中
小
】 【
收藏本站
】 【
推荐
】【
打印
】【
关闭
】
相关文章
早晨喝咖啡不易患糖尿病
咖啡、奶茶速溶饮品少喝为妙
糖尿病药物能保护血管
糖尿病人不及时治可致肾损伤
专家提出“五点”防治糖尿病
研究发现多产妇女易患II型
早期糖尿病人推荐用药
糖尿病治疗新的里程碑
中国掌握糖尿病治疗前沿技术
糖尿病专题 走出“富贵病”
热点新闻
·
欣弗风波揭开谜底
·
8月16日华源药品价格
·
国产“达菲”:聚光
·
环磷酰胺无奈退市
·
南京药房托管出现收
·
谁为“欣弗”风波负
·
97.3%不合格甲硝唑注
·
拜耳公司简介
·
药品“降价令”又遭
·
国家药监局每年批准
分类广告
华源简介
|
广告服务
|
联系我们
|
招聘信息
|
网站律师
|
会员注册
|
意见反馈
|
网站地图
Copyright © 1996-2006 HYEY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华源医药网
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