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| 疾病与药物  |  不良反应  |  新闻动态  |  养生保健  |  预防免疫  |  寻医问药  |  护理常识
您现在的位置: 华源医药网 > 健康养生 > 养生保健 > 保健养生 > 文章正文
成人每天1.6杯咖啡抗氧化
作者:佚名    文章来源:community.39.net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05-8-30
字体:【 收藏本站】 【推荐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
据路透社今天报道,根据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大学化学教授乔·万森的研究,咖啡是美国人最常用的抗氧化剂。咖啡中所富含的肌体抗氧化成分,包括各种维生素等,有助于防止细胞和DNA的破坏,达到预防癌症等效果。美国人食用蔬菜和水果普遍不足,故医生推荐人们饮用一定的咖啡作为补充。成年人平均每天喝咖啡1.6杯,从中得到1299毫克的抗氧化剂。

据路透社今天报道,根据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大学化学教授乔·万森的研究,咖啡是美国人最常用的抗氧化剂。咖啡中所富含的肌体抗氧化成分,包括各种维生素等,有助于防止细胞和DNA的破坏,达到预防癌症等效果。美国人食用蔬菜和水果普遍不足,故医生推荐人们饮用一定的咖啡作为补充。成年人平均每天喝咖啡1.6杯,从中得到1299毫克的抗氧化剂。

 

字体:【 收藏本站】 【推荐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相关文章
何时喝咖啡最健康
热点新闻
· 国产“达菲”:聚光
· 欣弗风波揭开谜底
· 2005年中国医药经济
· 国家药监局每年批准
· 谁为“欣弗”风波负
· 环磷酰胺无奈退市
· 欣弗事件源于“基础
· 南京药房托管出现收
· 药品“降价令”又遭
· 97.3%不合格甲硝唑注
分类广告

华源简介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会员注册 | 意见反馈 | 网站地图
Copyright © 1996-2006 HYEY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华源医药网 版权所有